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

如何封鎖 skype 廣告

現時幾個最熱的網路通話作了一些比較,Skype 要算是遲來的春天,但功能齊全,運作流暢,可以支援支電腦、多類型手機、甚至智能電視和一些指定的家用電話。要真實體驗也得試裝看看實際如何。

音質和視象都流暢,最討厭的是主頁的那些廣告,大大的顯示在主頁 "反客為主",實在干擾。要想想試試解決這些腦人的廣告,終於成功了 !

可按如下步驟 :

(一) 如何封鎖 Skype Home Page 那些廣告 :

1 打開這個文件進行編輯:C:\Windows\System32\drivers\etc\hosts
2 在最後添加下面一行:127.0.0.1 rad.msn.com
3 保存文件並重啟 Skype

(二) 如何去除左邊欄位下方彈出廣告:

1 打開 Skype 頂頭的功能表內設定選項>>通知訊息>>警報&通知訊息
2 取消預設的“ 使用說明/小訣竅和促銷訊息
3 按確定,並重啟 Skype
Google+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